close

今年出彩的韓劇真不少,從去年尾的未生,到今年我的最愛kill me heal me,到之前的陷入純情,今年我還真沒停過追韓劇 (明明前幾年一套韓劇都不看的人)

 

上流社會 SBS月火劇

 

 

 

本來對此劇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,主演不是我喜歡的(特別女主那著急的演技),劇名又是特別的土.....老實說,劇情一點都不特別,一集里總有40分鐘是想快進的,女主父母線看的真是特別無語.....男女主一點火花也沒有但是集集有吻戲....

 

但是!!!以上一切都不重要,因為路燈cp太有愛了!!!

 

 

那麼出彩的男二女二我還是第一次見,雖然是第一次看兩人的戲,不過那槓槓的cp感啊,男二人設特別好,有腦的富二代,多麼稀有啊!還有女二舒服不做作的演技,開口都是經典台詞,誰敢再拿女二顏說話!!!最近一集的分手戲讓我re了不下十遍吧

 

 

 

大家看,多麼唯美啊,分手還要看天氣啊!

 

我真是非常好奇這對會怎麼走下去,為此我忍了這劇其餘40分鐘的無聊劇情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 上流社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